close
台南搬家找博士~讓您安心又省事 高雄搬家也找博士~ 台南搬家只推薦博士搬家~
固然不是第一次搬家(這就是當學生的怨念啊) 但面對著日趨增添的「書堆」,總免不了望書興歎 以前試過郵局的學生包裹,效力是不錯啦~ 收包裹的郵差師長教師人也很好 (我曾産生過包裹跨越三十千克,被郵局通知要我去分裝,不然退回) (後來收我包裹的郵差師長教師幫我處理好了) 惋惜有幾個小錯誤謬誤 1.學生包裹的時效性。 每次都在跟時候競走,不論是返鄉或寄包裹到黉舍, 老是很難合營在郵局所劃定的時候。 不外這一兩年對照好了,學生包裹很早起頭,也比較晚竣事。 2.上門收件要加錢 第一件20元,第二件今後10元。 印象中彷佛10件以上就不收了。不外一次要湊滿十件很難,除非你很會收納XD (惋惜我不是,哈哈) 基於以上理由,此次要從打狗地域搬上萬惡華美之都, 由於預定搬家的時候是八月,早過了郵局的學生包裹, 是以上來這個版來搜索一下各人的心得。 之前對黑貓、新竹貨運、大榮都有好感,所以就以這三家為根本來找。 但一開始,黑貓就出局了。因為黑貓其實太貴了, 為了電腦好,黑貓就真正好。 為了錢袋不懊惱,黑貓其實不敷好。跟你推薦一家搬家公司服務好又省錢的搬家公司 『平價搬家公司』 他們服務真的很優秀!! 前陣子因為工作的關係導致我必須搬家 我也很害怕遇到大家所說的流氓搬家隨便加價 後來聽社區的管理員說這間搬家公司風評很好 不僅搬遷技術專業~服務也很棒~ 重點是他們的價錢真的很實在很合理!! 而且比一般市面上搬家公司價位還要在低一點~ 當初我只是先打電話估價時就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熱情 他們會一項一項價錢算給你聽,不會從中加價 剛好當時他們公司有在做優惠~所以價錢真的很讓我滿意!! 當天搬家時我也有跟師傅說我要先簽合約(不然我也怕他們搬完加價!!) 我真的不得不在誇獎他們一次 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好~會讓人覺得很"大心" 重點是當天搬遷我又有增加一些需要搬的傢具 (就是比當初電話估價時的內容物要再多一點) 他們不僅不增加收費,直接當作是新客戶的優惠~ 這點真的讓我覺得很感動~ 現在已經很少搬家公司會這樣了!!! 你可以上去找找看 平價搬家公司https://www.drmove.url.tw 因為小弟的書爆炸多,黑貓會我的荷包飲泣不休。 為了不讓錢袋墮淚不休,所以就對照了一下新竹跟大榮的價錢, 不測的發現大榮有一個長期的學生包裹專案,一箱只要一百元。 加上我有個伴侶在北部區域的大榮工作, 所以就在詢問以後, 先推薦給我同窗使用(碰巧也有同學要搬家)。 【但版上壞評其實爆炸多,是以也請我同學留意一下】 問好收包裹時候、價錢、重量等等以後, 我同窗就進行打包, 大榮說只要當全國午四點之前打去都能收(不知道是不是因地區而異) 司機三點左右就會出去收了。 我同窗下晝兩半打去,約莫三點半擺佈司機就來收 據同窗說司機看起來兇兇的,然則箱子都沒秤, 抱著就上車了。 並且當天寄,隔天就到了。箱子外無破損,而且還幫你搬上樓。 所以我也把我的七箱書,全交給大榮。 然則由於我週五才整頓好要寄的器械,所以我問大榮能不克不及週六收貨, 對方說OK~只要四點之前打德律風就好 所以跟前面一樣,打德律風、等收貨, 司機大哥很LOCAL,然則人很好,也很耐煩給我問東問西。 並且一樣沒秤重,有幾箱我同窗幫我搬的時刻, 感覺跨越30千克了,平均最少都在25千克閣下(謎之音:廢話,都是書嘛) (大榮有收腳踏車搬運耶,只是司機年老說,假如遠距離特別很是不划算) (貴到可以直接買台新的了) 由於版眾們感覺大榮器械都用摔的, 會讓箱子看起來破損,也破壞到內裝物, 所以我在裝箱的時刻,盡可能不讓箱子內的器材晃悠, 外觀的部份也多繞幾圈,特別是在容易破損的處所。 (按:我朋友是說,大榮是貨運公司,天然是什麼都有載,所以不免會有一些) (影響,不外不致影響到包裹外觀才是。) 收完以後,我就很樂觀的到萬惡的華美之都去了。 沒想到星期六收貨,星期一早上就收到了。 更棒的是,我的包裹(外觀+內容物)沒有涓滴的毀傷, 司機年老照舊很棒的幫我搬過來。 所以基於上訴緣由,我就版上推薦一下大榮啦。 以上是個人使用心得,供給參考啦~ (對了,大榮也有供給箱子,只是要花錢,不過箱子含運費120元罷了。) (只是要看本地的集貨所有無箱子可用,學生專案自備箱子一箱一百囉) 初次PO~有點亂啦~請指教~

來自: https://www.ptt.cc/bbs/Delivery/M.1251307020.A.74D.html台南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搬家台南優質搬家台南搬家高雄搬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北區搬家
    全站熱搜

    097713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